|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一  |
失落!!!!  |
分類: 未分類 |
原本今天都沒有什麼的____'''
以為沒有事發生,,,,,但卻到了R&SS的時候------
我們班成班被人責罵,,,,,,-__-後來班主任來了____她叫了我出去''''
不知什麼事,,,,,
她給了我2張紙___''要我簽名__'''''發生什麼事???
上面寫著是因為校服儀容的問題____當時簽的時候我都沒有什麼的...___""
但當返回坐位的時候___有很多人都跟我說那張是違規紙__
Oh Shit____不是吧!!!!````即時o了咀-.-'''''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一定被人責罵的呢...=.=
|
| LOVE : 2008-03-31 04:52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1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