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下雨天了.....
不喜歡下雨天,一下雨就是我倒楣的日子
每次下雨我都變成了"落湯雞"
不過我都喜歡淋雨的感覺,不過別人就會當我是傻的一樣
希望下雨天會減少吧
因為不想再倒楣了
為什麼我今天那麼正經的去用書面語呢
hahahaha!傻了,真的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