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到一個很可愛的兄控姐啦ww (係pigg
我會記著妳的生日的ww 4月4日 (我快UT了xd 經常性被人忽略orz
她好可愛啦ww 呵呵wwwww
--------- 被noki這傾家盪產的家伙、搞到一齊傻
我也想買牒哦ww 我想買 己龍 同 canzel 牒ww 曲風太岩我啦ww (笑)
怪怪的 蠻好蠻好www
v系大好啦w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