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啊------------!
頹。。。。。
自己給自己的話(ノ_・。)
不想活了
人生很沒意義的說
我不斷重複著、重複著。。。
重複著一切-
每次都是這樣的
甚麼都不想去做--
我只想一個靜靜的
甚麼都與我無關
我好喜歡頹(〃∇〃)
因為 我可以讓自己有一個藉口
甚麼都不管。。。
其實--
說真的 或者頹
是因為我不快樂(w_-;
在谷底中俳迴。。。
我很希望 可以沈睡(σ・∀・)σ
睡到一切回復原本的那一刻。。。
我的精神食糧都沒有作用了w
頹---------------------------------!。(´д`l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