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かないで♪
YLShan
暱稱: 米米
« July 2017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文章分類
全部 (74)
三葉花 (4)
(3)
生活事 (56)
搖鈴六夢 (2)
(7)
未分類 (2)
好友名單
楚瑤
MITSUHI (mitsuhi_v)
lU2. (michellekalo)
有村*雨月;] (miyavi_123)
Poon ;) (p00n_s)
TeDdY (teddy12345)
傻傻的小傻 (yechyan)
卓瑤
Kay`z (coye153)
amy
美婷 (meiting0M0)
``P!NKY﹡♪ ˍ×°[... (PinkyBabe)
CK
c (cheung_chi1)
Wai (IWai)
〞惢babiiiii♥ (chisum12589)
貓貓www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2010 年 5 月 5 日  星期三   晴天


支力----頹w 分類: 生活事

我好累啊------------!


頹。。。。。


自己給自己的話(ノ_・。)

不想活了

人生很沒意義的說


我不斷重複著、重複著。。。

重複著一切-


每次都是這樣的

甚麼都不想去做--


我只想一個靜靜的

甚麼都與我無關


我好喜歡頹(〃∇〃)

因為 我可以讓自己有一個藉口

甚麼都不管。。。


其實--

說真的 或者頹

是因為我不快樂(w_-;


在谷底中俳迴。。。



我很希望 可以沈睡(σ・∀・)σ

睡到一切回復原本的那一刻。。。


我的精神食糧都沒有作用了w



頹---------------------------------!。(´д`lll)






訪客留言 (返回 YLShan 的日誌)


chisum12589 於 2010-05-10 05:54 PM 發表:
cO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nscience 於 2010-05-05 11:13 PM 發表:
頹!
好恐怖的一個字。
我想你振作。

為何要頹?
開心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