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nna.Lydia's DIARY*  
 
我沒有哭、哭沒有用
我沒有尖叫、因無人理睬
我沒有憤怒、只有深深的悲哀。
 
YNPING
暱稱: **P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2-06
2009-01-27
2009-01-27
2009-01-26
2009-01-26
文章分類
全部 (10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41
留言總數: 282
今日人氣: 30
累積人氣: 1838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5 月 14 日  星期日

今日母親節,咩都冇買比阿媽.....

淨係尋晚、今朝都陪佢食野

舊年比佢屈左束康乃馨....

難道任何事也要用物質去驗明嗎?我不認為

 

女人為情而脆弱,因情也能堅強

就如南丁格爾的戀情不被允許,使她專心一意去助人.....

失去愛,也許是有成就的原因之一

至於我自己....失去愛會怎麼樣?

可以是前者,可以是後者.....

變得頹廢,還是有限期地脆弱

變得堅強,亦不過是掩飾

 

什麼劇情也不會保證,結局永沒法估計....

就算待我很好,仍擔心這去路.....

 

我可以比你勇敢     心事全都攤開讓你看
我 想要說

任他們說 他們看 我都不管
我只要 宣佈愛你的人 就是我
對 沒有錯 就是要 簡簡單單
就是我 愛你 愛我 不需要囉嗦


記下心事時間︰2006-05-14 11:5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5 月 13 日  星期六

被視為無聊的約定....係我地先咁無聊

六月前,,,你斷晒我路,不公平的

 

我不禁懷疑....我太笨了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god is a girl

 

god is a girl
Remembering me, discover and see,
All over the world, she's known as a girl,
To those who are free, their minds shall be keep,
Forgotten as the past, 'cause history will last.

God is a girl, wherever you are,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
God is a girl, whatever you say,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
God is a girl, however you live,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
God is a girl, she's only a girl,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

She wants to shine, forever in time,
She is so driven, she's always mine,
Clearly and free, she wants you to be,
A part of the future, a girl like me,
There is a sky, eluminating us,
Someone is out there, that we truly trust,
There is a rainbow, for you and me,
A beautiful sunrise, eternally.

God is a girl, wherever you are,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
God is a girl, whatever you say,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
God is a girl, however you live,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
God is a girl, she's only a girl,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

 

有一刻,我好像迷茫了,,,

我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算是別人的什麼?

名字太多 花樣千百樣 你那會記得我
我平凡 沒渴求 某日突然變出成就

 



記下心事時間︰2006-05-13 05: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五

剛剛解鎖了日記,就如人應解放自己,不是嗎?

曾經以為,鎖了這日記會比較有安全感

但這是無知的,根本沒有用

反正,解鎖了,沒多少人會看,,,

看了也未必會懂...

 

不能擁有一個人,但你應慶幸你佔有他心的一角

也許,那個位置正是他心裡的中心點

記下心事時間︰2006-05-12 08:4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她一定很愛你 搶走你亦太易
摸透你的心思 她共我 太不相似

不似我這麼蠢 竟做你 眼中的刺

 

今天討論了很多問題....

我不知道我能否做到....

小問題會引致大問題....

如果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就不懂去包容

那包容的範圍太小了

如果能了解一切,或許能寬恕一切

但我只做到原諒,因為我了解的不多

 

為了包容而不斷抑壓自己,最後會受不住的

了解你 是我說不出 也不承認的悲哀
包容你 是我體諒的愛 別當作應該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我不懂,我不是這樣,我不該這樣

沒有勇氣怎能逆風飛翔?

 就是要離開原地,撐著翅膀去飛

直至累到站不起來,失去心跳...

除了自己,在原地的東西也該放下

因為太重的,我負擔不起

不該有太多負累,壓著翅膀

使不能夠飛翔...

 

但有人說對我說

你本來就已經折翼的,不能夠飛

只剩下一雙腳,用盡力氣在地上跑

 

也許他說得對吧///

折翼的鳥怎能夠飛??

萬里程空 (19:26) :
不能夠飛翔
萬里程空 (19:27) :
可以折翼在陸地上跑
萬里程空 (19:27) :
你已經折翼,但你還有一雙腳,你明嗎?
[]▋*PiNg.. (19:27) :


我不要只有名字沒有個性/....

我要的是靈魂      我活著 用我的邏輯

 

我 學著遠離 學著放棄 學著在沒有回憶

天空的城 在解體
愛過 所以特別 的傷心

記下心事時間︰2006-05-12 07: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5 月 11 日  星期四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愛你不是兩三天 每天卻想你很多遍

 

上數學堂唔小心訓著左,比邱麗芳走黎拍我張台

嚇到醒

 

看到一個朋友的日記,我相信他正在因面對的事而感觸良多

他說

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

朋支,你是我一輩支柱

關係疏離,究竟是我自棄,還是你離去?

朋友,應該不離不棄,對嗎?

所以,無論是我的自棄

或是你的離去

也不可放棄

 

我願意坦承我的疏遠是我的錯

希望你會停下腳步等等跑不上的我

常說,朋友要志同道合

道不同不相為謀,

 

各人與各人

總有背後的背後,

不然就沒有現在的眾生相

而朋友間,就是存在著包容

否則,世界再沒有朋友這種友愛存在

我很認同林肯的話,無論在任何情況下,不要批評別人,因為在同一情況下,我們都會幹出同一樣的事。

只不過,我一直都不能付諸實行,因為朋輩,他們說的,我不敢不說,亦是我沒有勇氣衝破,因可能受千夫所指。

 

若果大家互不了解

是我放棄追尋,還是你放棄倘開?

所有我離棄過的人,我對他們滿是遺撼、內疚。

我答應自己,不許再做出這樣的事,因為當我原來也幹出這樣的事來,我會後悔、愧疚。

 

我仲記得林肯個句野,係我以前同佢講過

友情的定義每一個的定義也不同

反思自己並不需要別人陪,但需要朋友提供意見

我需要的,是否也正是你需要的?

如果不接受朋友的諫言,只會堅持己見

姑且勿論,你的堅持會否成功達到目的

但你的堅持也可能導致失敗

其實,有些話,不該說得坦然

這會令人反感…我很眼訓

 

記下心事時間︰2006-05-11 04: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