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nna.Lydia's DIARY*  
 
我沒有哭、哭沒有用
我沒有尖叫、因無人理睬
我沒有憤怒、只有深深的悲哀。
 
YNPING
暱稱: **P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2-06
2009-01-27
2009-01-27
2009-01-26
2009-01-26
文章分類
全部 (10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41
留言總數: 282
今日人氣: 26
累積人氣: 1837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8 月 12 日  星期日

曾說放手 仍在你手 完全沒自尊跟你走

      如我太糟 而你太好 難怪擁抱或慢步都有難度

 

我答應了人家兩件事、

一、我會努力    二、我會堅強

 

被遺下的是我、人家都走遠了

我卻停留在回憶迷宮裡頭、找不到出口

我真的好笨!還是高攀不起惡魔

追著一個人的腳步走、未免太累和太傻

我怎麼不勇敢、想找個庇護所躲起來

 

凡是得到都會失去嗎?

 

你是讓我的、藉口太多破碇了

你是想讓我好好過吧

 

學習離開你
要令態度像遊戲 方可救自己

懂得怎嬉戲 才學習別離滋味
學得懂放任 和心死
才能夠接近你

記下心事時間︰2007-08-12 02: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11 日  星期六

今早跟鍾和家雯外出、我很累啊!!

不過很值得、笑得流眼水!

「精人出口、笨人出手」、這個典故

我會汲出教訓的!

你的族人害得我好慘呀!我好傻!

 

再愛亦沒結果、只因我情多!

 

我忽然間很害怕!總有一刻、我會怕到哭

其實我不過是個懦弱的孩子

有誰能了解我、給我一點點保護也好

選擇了堅強、我卻反悔了!

 

我不能輸、不能輸…

我可不可相信自己雙手作出奇跡?

 

我要更強啊!我有想守護的人!

記下心事時間︰2007-08-11 10:5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五

罪與惡

不被世界所接納的、就叫作罪

不被世人所接納的、就叫作惡

一切自作自受的、就叫作孽

萬般帶不走、唯有孽隨身,,,,,

 

當血染紅了天空、卻用愛去承受

 

今天的我好像有一點點覺悟啊!

八號風球吹醒了我!不再沉睡夢中了

 

昨晚的我失眠、三點多才睡著、、、

沒想太多還是夢見了你…

 

 獨自遠飛 天涯或遠地
 透過這清風擁著你
 獨自遠飛 怎能沒顧忌
 原來從離別想著你

記下心事時間︰2007-08-10 06:5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就讓仇恨隨風,帶走傷帶走痛…

打風呀、我覺得好高興啊!

最好一切都隨風而逝、不留痕跡

希望也能帶走璇你的不愉快

那個她、害你受苦了、

 

剪掉了頭髮、要瀟灑點啊!

 

璇、明晚聊不聊天?

你那晚說不聊、但我真的想聽你的傾訴

記下心事時間︰2007-08-10 02:3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9 日  星期四

今天 寂寞感覺忽然又出現 浮現 過去夢中的畫面
哭泣 因為不想偽裝悲傷那一面 當你頭也不回離開北極圈
有誰能為我 撿起了傷痛 灑向了海中 能重新再來過

*我不要聽藉口 我只想一人走掉 把淚留在街角 我不過希望你會聽到
 愛情化作 一片片冰雪單調 
不用你多說 我現在通通都瞭

#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想不被打擾 把愛留在街角 就當你永遠不會看到
 記憶化作 極光出現那一秒 我開始微笑 以後會努力過得 很好

今天 寂寞感覺忽然又出現 浮現 過去夢中的畫面
哭泣 因為不想偽裝悲傷那一面 當你頭也不回離開北極圈
有誰能為我 撿起了傷痛 灑向了天空 能重新再來過

Repeat *

都瞭

 

 

今年暑假跟去年一樣

凡是給予都能狠心取回

其實都沒什麼大不了、又不是沒試過

 

又剩下我一個、在空虛、寂寞....

那個範圍、誰也不能再進入

最好讓我冷得變成冰、那就不會痛

記下心事時間︰2007-08-09 09:3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