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7 年 8 月 12 日 星期日 |
|
曾說放手 仍在你手 完全沒自尊跟你走
如我太糟 而你太好 難怪擁抱或慢步都有難度
我答應了人家兩件事、
一、我會努力 二、我會堅強
被遺下的是我、人家都走遠了
我卻停留在回憶迷宮裡頭、找不到出口
我真的好笨!還是高攀不起惡魔
追著一個人的腳步走、未免太累和太傻
我怎麼不勇敢、想找個庇護所躲起來
凡是得到都會失去嗎?
你是讓我的、藉口太多破碇了
你是想讓我好好過吧
學習離開你
要令態度像遊戲 方可救自己
懂得怎嬉戲 才學習別離滋味
學得懂放任 和心死
才能夠接近你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08-12 02: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8 月 11 日 星期六 |
|
今早跟鍾和家雯外出、我很累啊!!
不過很值得、笑得流眼水!
「精人出口、笨人出手」、這個典故
我會汲出教訓的!
你的族人害得我好慘呀!我好傻!
再愛亦沒結果、只因我情多!
我忽然間很害怕!總有一刻、我會怕到哭
其實我不過是個懦弱的孩子
有誰能了解我、給我一點點保護也好
選擇了堅強、我卻反悔了!
我不能輸、不能輸…
我可不可相信自己雙手作出奇跡?
我要更強啊!我有想守護的人!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08-11 10:5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五 |
|
罪與惡
不被世界所接納的、就叫作罪
不被世人所接納的、就叫作惡
一切自作自受的、就叫作孽
萬般帶不走、唯有孽隨身,,,,,
當血染紅了天空、卻用愛去承受
今天的我好像有一點點覺悟啊!
八號風球吹醒了我!不再沉睡夢中了
昨晚的我失眠、三點多才睡著、、、
沒想太多還是夢見了你…
獨自遠飛 天涯或遠地
透過這清風擁著你
獨自遠飛 怎能沒顧忌
原來從離別想著你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08-10 06:5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就讓仇恨隨風,帶走傷帶走痛…
打風呀、我覺得好高興啊!
最好一切都隨風而逝、不留痕跡
希望也能帶走璇你的不愉快
那個她、害你受苦了、
剪掉了頭髮、要瀟灑點啊!
璇、明晚聊不聊天?
你那晚說不聊、但我真的想聽你的傾訴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08-10 02:3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8 月 9 日 星期四 |
|
今天 寂寞感覺忽然又出現 浮現 過去夢中的畫面
哭泣 因為不想偽裝悲傷那一面 當你頭也不回離開北極圈
有誰能為我 撿起了傷痛 灑向了海中 能重新再來過
*我不要聽藉口 我只想一人走掉 把淚留在街角 我不過希望你會聽到
愛情化作 一片片冰雪單調 不用你多說 我現在通通都瞭
#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想不被打擾 把愛留在街角 就當你永遠不會看到
記憶化作 極光出現那一秒 我開始微笑 以後會努力過得 很好
今天 寂寞感覺忽然又出現 浮現 過去夢中的畫面
哭泣 因為不想偽裝悲傷那一面 當你頭也不回離開北極圈
有誰能為我 撿起了傷痛 灑向了天空 能重新再來過
Repeat *
都瞭
今年暑假跟去年一樣
凡是給予都能狠心取回
其實都沒什麼大不了、又不是沒試過
又剩下我一個、在空虛、寂寞....
那個範圍、誰也不能再進入
最好讓我冷得變成冰、那就不會痛
|
|
記下心事時間︰2007-08-09 09:3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 | 20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