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段的日子裹. 我連XG都不太想打. 反而曾經說過不會再在這裹再打日記的. 心情不太好!!! 是因為寂寞嗎?還是什麼? 我也不知自己在想什麼. 朋友,家人是令我最開心之外,還有什麼是值得我開心呢?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