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少便愛看童話,什麼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
那些故事都是圍繞著美麗的公主,和英俊的王子,他們披荊斬棘,經過重重難關,兩人終於能夠永遠在一起
happily ever after..
其實這句說話,只是適用於童話故事的吧...
在現實中,根本就沒有這一種愛情,說什麼英雄救美。
作者把男主角塑造得像個消防員,願意為了公主而放棄生命。
可是,在現實中,又何曾見過這樣的男主角呢?
這些童話故事也只是用來騙小孩而已,隨著我們逐漸長大,再也不再相信這些唯美浪漫的故事了。
現在的小孩子人細鬼大,他們也不再相信這些童話,他們不會再看白雪公主,不會再看灰姑娘,更加不會再看睡美人!
當大家都明白,世界上其實沒有童話的時候,人們會追求什麼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