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5 月 28 日 星期五  |
| 2010-05-28 | ♥分類: 未分類 | 我要溫習。
不要reme不要下滑我什麼都不要只要您haha(;
人人都認為我是低能兒 其實我不是yoyo(;
我只是一個十分好的女孩xd
睇到上面的句子真的想笑嘿嘿;$
真的男人了許多 又男人又白痴 想點hehe(;
但系我識親個D都系男人呵呵.(;
不要想 放膽去做55.
| |
|
2010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三  |
| 2010-05-19 | ♥分類: 未分類 | 天氣不好;[
早上熱得很上堂下小雨PE有太陽 但放學一直下雨到現在omg-_-.
真是令人有點煩躁haha.
陽光where did you go.?
今天叫人們的名字都有個兒字 名字最後是兒字的都很好聽.
其實我的名字十分好聽嘿嘿(;
家中罵人聲十分可惡 想打人得不-_-.
躲在房間十分好 避免比人話
很好。
經常說謊 根本不知自己何時真何時假omg;!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
淚
| |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5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