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Day 2的堂都蠻悶,
libs,math,dt,chis
只有中文堂是好玩的XD ( 契弟坐next to me)
Enemy 真是有看到我的 blog 嗎?
你一方面叫我食屎吧,
一方面在我面前笑裡藏刀,
人們叫我不要太小氣,
但我想跟你說:
你很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