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1 月 8 日 星期四  |
|
2007-11-08 |
|
今日開始好開心
后來好傷心
最好都開心
~有禮物
~悶親-嬲你
~傾數-哄翻
|
|
刊登時間:2007-11-08 07:3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三  |
2007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二  |
|
2007-11-06 |
|
我都好挂主你啊
你翻工我都要翻學啦
傻g啊..
好想翻大6啊
我5g 到時我媽比5比+
希望巨5鬧啦
我好想去kp啊
|
|
刊登時間:2007-11-06 04: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5 日 星期一  |
|
2007-11-05 |
|
我應該做我應做即咩啊
下
講啦
我5g 5記得定系5的閑啦
所以無寫咯
我今日好開心啊
哈哈
個d歌詞我好中2+
|
|
刊登時間:2007-11-05 05: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
|
2007-11-04 |
|
《放棄》
依稀yixi(翻唱)
望著你遠去背影
我卻失去了勇氣
怎樣的結局 才是我們想要的
分手嗎 這真的是你要的嗎
給你自由愛 凍結此刻
怎么樣的我和你能遺忘過去
為何淚水總是不聽控制讓我又想你
我們之間的關係 隔著一層層距離
冰冷冷的玻璃 隔著兩顆心
用我的手觸摸空氣 感受你最后氣息
透過眼角淚滴看你離去
兩顆心曾經靠的那么近
如今卻要學會放棄
說放棄 就應該放棄
是不是不會再哭泣
說逃避 再逃避 是我自己不願相信
用我的愛 成全你的愛
終于放棄愛你的決定
她才是你的唯一
我該學會試著放棄
在這個夏天的午後
我終於決定
放棄一切
遵循
你和她的愛...
~歌詞給我改動了..
~很好聽的哦..
~xixi...
|
|
刊登時間:2007-11-04 10:5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37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