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今天向我訴苦,他說,他覺得自己很沒用,成績不好,
人際關係不好,家庭沒有錢,身邊沒有女友,覺得十分寂寞.
當時我也不知怎樣安慰他,只叫他別想太多.
我小四認識他,小四至小五跟他,彥仔等人一班,只少當時是我小學
最好的童年回億. 直到升中一 他因為公屋問題搬了出去市區住.
但沒有因此而斷絕來任,反而還經常帶我出市區玩. 教了我很多東西.
只少他教識我點著衫,d品牌名,好睇ge漫畫,做人要有禮貌,粗口...等等
說真的,他改變了我很大,我十分感謝他. 沒有他的話,我現在可能
向好的話是個 不說粗口的書呆子乖學生 生活一定十分苦悶,
向壞的話, 可能是潮童 mk 不知道...
總之, 真的希望第時有機會一齊工作.一齊努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