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我第一次打qz
有點緊張 haha..
最近我發覺身邊的朋友 漸漸遠離我
是否有什麼問題?
或是我不合群?
我不懂表達自己的感受
我不懂管理人際關係
開心 不開心 只對自己的小天地說
下午只得一個人食午餐 沒什麼
一邊食一邊想 我是否一直會這樣
朋友最令你歡樂 朋友最令你傷心
不管怎樣 我愛我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