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真的因為 , 留在家中實在是太納悶了 , 又因為某種原因 , 而回了鄉, 探了親 ...... 現在算是報平安了吧 !!! 估唔到 , 短短一年多少少沒有回鄉 , 那條回鄉的道路就以經change了好多 ...... 起左好多高樓大厦 ... 而且 , 都以經 , 不過 , 大家都沒有什麼大事件HAPPENED , 實在太好啦 !!!
人......是要向前看的呀 , 所以 , ...... 努力現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