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0月27日)
我住的大樓火竹..........不過, 不是我的單位

6 // F 首先起火 ,,,,,,,,,, 我住 3 / F
我平昤( HEARD到火竹..........都愛理不瑝........, 但是 , 今次我本來斬沒有理會 , 但是過了一會兒 , 屋外有燒焦smell
那我便走出走廊看看......what is the falt no . on fire ....... after that , I feel very hot
0甘我........come back my home slowly ,& tidy up my thing & go downstair
I 去到樓下 , 過了一會 , 就有fireman ko d fire!!!
about 廿十??? mins fireman ko d fire!!!
* 火( 竹 )時, 我記得 J2 播緊<<安樂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