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 早上冇下雨 , 完左崇拜先至下雨........我要感謝神
因為星期四-六己經下雨下了一整天 , 我星期四當日晚上
在想 : 如果星期六晚堂崇拜前仲下雨 , 不如晚堂崇拜 , 我不回去......星期日 , 早堂祟拜才回去la
想完 , 果然 ......雨, 下得更大 ..........那麼 , 我心問神 : 你令到個天下那麼大雨 , 是不是想我唔回去崇拜呢?那麼 , 我星期日早上 , 才回去崇拜啦 , 你不要再下雨啦
果然 , 星期日早上, 沒有雨 ...... 感謝神 , 所以 , 我忘記bring my umbrella with me , 天氣還稍稍清涼 , 不會太侷促的 ....... 
but 祟拜完了即刻下雨 , 但是不是很大雨........只是少少雨 , 不是大雨 , 同 friends eating lunch , until 回到家中 , 才再開始下大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