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一年一度又中秋 ... , 新聞話 : 今晚應該看不見月光的...... , 話至少去到十七 , 先至見得到個月光 , 不過 , 我剛才........才看到個又大又圓又光的月光........&我諗住去.....平台果邊看一看有沒有花燈la......怎料到沒有........... , 這個中秋祝:大家 人月兩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