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係好大霧呀地下超濕滑超容易跣親 所以每部都 一定 要 好小心 地行走
早上 的巴士很疏落 所以我早了 半小時出門口
但是我剛到巴士站就有巴士
所以很快便到公司了
我在麥記 在下午六時 後 只設外賣不設堂食
不過有很多外籍人士 人的客人 沒有戴口罩
還有和 他們的同伴 有說有笑
. 所以我少啲返工都是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