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
話說,我媽媽在前天對我說:我們星期一回鄉(我的親人開診所)打針吧,星期二才回家,但可能是我自己聽錯日子,所以沒有去!!!
但最奇怪不是這事,而是......
我接到一個電話,但我的電話是沒有來電顯示酗方式的電話,而(她)一直好像認為我是認識她的,知道她是誰人的口吻和我說話,但是實
上我一直不知道她是誰人???
對話內容,大概是這樣的:她說:喂,妳知不知道我是誰呀???
我說:erer.............
然後她好像有點大聲地說:這,妳不知道???
我胡扯的說:知道了 , (因為她聲音和my friend把聲相似,幾乎一樣.所以我....)
她首先對我說話像平常似的,連其他人沒有可能知道的事,她都知道......
她還知道我,和她仲有他約好去食0野 , 過一直未夾啱 timeing , so she約0左我星期三
不過我打電話比 my friend ,she said:我桹本沒有打過電話比妳
我相信my friend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都相信這是惡作劇,但星期三,她如果打過來的話那我應該怎麼辦呢???
你/妳可否teach me?
如果妳是那個打給我的人/妳認識那人,就叫佢打比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