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甘Li篇,係我11月27日的日記囉!
<<我,>>一年一度的冷頸巾熱又到了,許多年前差不多這個時刻,
我下定決心耍編織一條 , 便跟媽媽學,可能是我不專心學,所以,不
成功...一年又過了,我再想織一條,我便叫妹妹教我,因為她像是樣
樣皆能般,什麼都懂,所以我就叫她教我^V^,不過她的編織方法和我
媽媽教的,有點兒不大一樣,所以我就有點兒織亂了,便沒有心
情再編織了,∼_∼
接下來的一年我曾經在出面跟人學織了一條,ok 0左,在同一年
我自己織一條給自己,又不成功,所以我不再織了
接下來的一年我真的沒有在織@_@
就這樣,一年又過了,我決心+專心要織到一條,
所以我專心+用心地踉媽媽和妹妹學la,應該ok 卦\ (^v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