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呀......v_v
我不太想出席詩歌音樂會......呀......
因為...星期一至星期五都要番學,so...
精神和身心都在抗議了...,沒有足夠休息v_v,
有足夠休息<-這是對於我,非常重要,原因:真的需要,(不要認為我是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