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教大家的 :就是 綠茶紅豆糕材料有 :
2 隻 蛋 170 mL 鮮奶 3 茶匙 抹茶粉 30mL 水 6 茶匙 紅豆 1 份 甜撻皮 40 g 糖
1.預熱焗爐190C。
2.將甜撻皮粉搓薄,用壓模壓出圓形餅皮,放在撻模上,用叉刺孔放入雪櫃中雪硬。
3. 用水煮溶糖,加入抹茶,鮮奶略煮。
4. 蛋打勻, ,沖入抹茶鮮奶,再拌勻,用篩過濾。
5. 將適量預先煮過的紅豆分放撻皮上,注入8成滿的抹茶蛋液。
6. 放入預熱焗爐,以190C焗約20分鐘。(*可製6個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