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ん な、今日是 情人節 日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的......今年計續甜蜜溫馨;至於單身就過得開開心心啦
沒有情人的我只好留在家中 ......(汗!)
其實 , 只是腳非常的pain ...(更汗!)而不想出街!!!!
唔知,今年的街道上有沒有往年的那麼多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