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理念正確的話,不論甚麼音樂類型都可以是好音樂!!!
無論有多少人對VisualRock充滿誤解,我不會逃避遇到問題,將之解決,那樣才能令人生精彩繽紛,滿載而歸
YoshikiLUI23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人氣:501
YoshikiLUI23
暱稱: Yoshi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MORE...
«
‹
March 2015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文章
•
LUNA SEA LOVE SONG
•
song
•
Bisexual
•
Luna Sea
•
New song or Last son...
文章分類
•
全部
(10)
•
Luna sea
(1)
•
song
(1)
•
夾band
(2)
•
未分類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
2010 年 11 月 (1)
•
2010 年 10 月 (3)
•
2010 年 05 月 (1)
•
2010 年 04 月 (5)
•
2010 年 11 月 (1)
•
2010 年 10 月 (3)
•
2010 年 05 月 (1)
•
2010 年 04 月 (5)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訂閱此日誌
]
好友名單
Babyl0v2_lee
choco1229
cyc325
forever_idee
KeNnY_hEi
l0vE03
love_in_u
m0m0_l0v2
mamisbf
marlboro0104
Owen3000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
留言總數: 2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501
站內搜尋
日誌
相簿
論壇
網頁
搜 尋
RSS 訂閱
2010 年 4 月 17 日 星期六
想買支結他!!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上網見到幾支結他(ok型)but都5系好貴(我一定會buy!!)
邊支好d?? 5該同我廣!!
88~你留尾~
發表時間:2010-04-17 11:4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YoshikiLUI23 的日誌
)
marlboro0104
於 2010-04-18 07:58 PM 發表:
全透型D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0vE03
於 2010-04-18 12:07 PM 發表:
何米您好白痴=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misbf
於 2010-04-18 12:06 AM 發表:
c0mment;
以下個留言;好似有點兒廢話-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Owen3000
於 2010-04-17 11:58 PM 發表:
Cm 8]
喱2支野分別幾銀先?"!~~
有得半白半透就最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YoshikiLUI23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