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悔恨當初一時之氣說分手]] ? `
其實我還很愛你..’
*[['FaiTh-333<''
I was extremely injured By Ur feigned LuV~
◇..×.°天使愛上惡魔-`';* 注定沒有結果-'''''',! |*__就像我愛上你一樣''[]▋
{,.'?-看到你們擁抱的那一刻 **[]],'' 我心?1分為2】,'
O•﹋艾菲爾鐵塔?都因為戀人的約定才浪漫°°°﹋•O
[['直到你的身影消失心想怎麼會 以為我再約你 你永遠也會奉陪
|['-祝福你?''是我的保護色 =]]''專心扮演『朋友』的.....角色●┐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 不如趁早放手
◆'下輩子准許我揀∞'_♁我還是會再次揀你!!┐'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 [[不挽留】..
@,,我到底是你誰?!!' ?`根本就沒所謂><' 你只想找個人來陪
●*``〝我愛下雨天*..是因為天會陪我而哭泣..*+'''')
★||°°▔◤真正愛1個人=.="//,┐\↓x_\/"?只要令你所愛GE人}}~~,.. !『,..◇快樂●┘就足夠了╴﹍!`*
愛已成一把利器 命中注定的傷害 狠狠的刺痛你和我
愛你『困你也困住我自己┘!!...
我最需要的 是=[[你... 不是誰!!???'
- 你的一切 - 我終身難忘 -
{也許我太過天真,以為奇積會發生}?!*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x_]''
LuV' is oNe Thing That U just wilL Cherish When U LosT it
2007-07-10
惡魔離開天使第10天了 心情平伏了很多很多
也許是因為惡魔給了天使信心 給了天使勇氣
天使承諾會堅持等待惡魔 一輩子也好
今天 很高興 收了禮物
Hello Kitty 呢 像枕頭似的 好喜歡噢
還有 上線時 老公主動hi我呢 還叫我老婆
實在是太幸福了 老公還說沒了我過得不快樂呢
我相信你 很快很快你就會回到我身邊
要生活得開心噢 雖然沒了我在你身邊
但只是暫時性 我們是一輩子的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