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G125HAHA
暱稱: 松松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搬遷大減價
陰沈的....
出去走走吧!~
轉:一篇令人感動的《...
哈哈...溫左兩科...
文章分類
全部 (104)
隨寫#特別版(密) (2)
松鬼日記 (98)
未分類 (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ANNA's留言板
留言給我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6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日   晴天


Down回ICQ 分類: 松鬼日記

昨晚經朋友的「勸導」下,終於down回ICQ(其實自己也是想down..不過「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今次正好「順水推舟」..會不會說得太誇張)。大約是這樣吧..只可惜我朋友不多,,

加上沒太多人玩ICQ..我的ICQ只有一人而己..(那不就是叫我down的那個人嘛)。

ICQ出了5.1版本,,的確是好看了很多。

昨天可算是十分之悠閒。1時半起床,用了半小時懶床-0-*。一起來便上上網..玩玩聊天室。

當然也不忘check e-mail。收到了神婆的一封信,,內容如下:明天去書店。喔,就是這樣。一會就致電給她..

剛才想記牛仔褲就隨即想記好像家裡沒有= =。也不知買什麼款式好..過一陣子又不「興」啦。還在傷腦筋呢。

10時多起了床,,洗個沖就做功課。一打開手冊就:哎呀..不是嘛!數學!!= =

不懂得做..打開書包才靈光一閃:對..好像數學書遺下在學校。實在為自己的大冒失感到..說不出話來。

今早未起床時,,媽就不停叫我起床溫書......我心想:「一時多了...?奇怪....幹嘛我還這麼累..嗯......」

之後我媽說:「7時多了!昨晚又說早些起來做功課!!(我可沒說要這麼早呀!)」

我那是真想起來罵她= =擾人清夢...不過最後又再次蒙周公恩召,,回到夢鄉去了。

這兩天也是這樣的過去了。






訪客留言 (返回 YuNG125HAHA 的日誌)


Hamimelon 於 2006-11-20 06:51 PM 發表:
!!!!!!
 
 
+++
 
 
今又一日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係呀呵....
Posted at 2006-11-20 07:19 PM   [ 編輯 ] [ 刪除 ]



yukiyeung93 於 2006-11-19 09:41 PM 發表:
halo~
thx~你help我整個日記呀!^.^
你每一次要做Maths都唔帶Book ka啦!仲好講g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ya~
不過就算我帶左都唔想做= =
Posted at 2006-11-20 05:01 PM   [ 編輯 ] [ 刪除 ]



Fanny--怡-- 於 2006-11-19 02:32 PM 發表:
halo~我泥啦∼你講得好搞野牙∼你咪仲好∼我成Q日比牙老豆佢開
住個電影勁大聲∼仲有開住我張bed果個燈∼搞到晨早留留比條某
梨嘈牙∼真係激死∼!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慘-0-
不過..................
都幾好
你知啦,,我屋企一係就好靜
一係就嘈到拆天........
 
Posted at 2006-11-19 03:0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