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經朋友的「勸導」下,終於down回ICQ(其實自己也是想down..不過「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今次正好「順水推舟」..會不會說得太誇張 )。大約是這樣吧..只可惜我朋友不多,,
加上沒太多人玩ICQ..我的ICQ只有一人而己..(那不就是叫我down的那個人嘛)。
ICQ出了5.1版本,,的確是好看了很多。
昨天可算是十分之悠閒。1時半起床,用了半小時懶床-0-*。一起來便上上網..玩玩聊天室。
當然也不忘check e-mail。收到了神婆的一封信,,內容如下:明天去書店。喔,就是這樣。一會就致電給她..
剛才想記牛仔褲就隨即想記好像家裡沒有= =。也不知買什麼款式好..過一陣子又不「興」啦。還在傷腦筋呢。
10時多起了床,,洗個沖就做功課。一打開手冊就:哎呀..不是嘛!數學!!= =
不懂得做..打開書包才靈光一閃:對..好像數學書遺下在學校。實在為自己的大冒失感到..說不出話來。
今早未起床時,,媽就不停叫我起床溫書......我心想:「一時多了...?奇怪....幹嘛我還這麼累..嗯......」
之後我媽說:「7時多了!昨晚又說早些起來做功課!!(我可沒說要這麼早呀!)」
我那是真想起來罵她= =擾人清夢...不過最後又再次蒙周公恩召,,回到夢鄉去了。
這兩天也是這樣的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