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我睇到一個故事…
關於'晚安'的故事,
原來…'晚安'具有一個意思
晚安=wan an
就是'我愛你,愛你'的意思…
(Wo Ai Ni,Ai Ni)=(我 愛 你,愛 你)
用'晚安'的所有英文字母…
所以…有喜歡的人…希望你地每晚都可以同佢講聲'晚安'
---------------------------------------------------------------------------------------
**_如果你曾經愛過一個人,但你們又不能相愛,如果你不能忘記他,
就讓時間將他沖淡,因為時間是世上最好的止痛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