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思無用唯別而已

                                     別期若有定千般煎熬…又何如

                                      莫道黯然消魂×何處柳暗花明

·**‾`·*♡*·´‾**·~.,.¤·*¨¨*·¤.,.~·**‾`·*♡*·´‾**·

 
你知道我是誰嗎?

暱稱: Yuki姐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知多一點點...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記

翌日
班際
中秋
走了
同營


誰給我?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朋友錄

 

 
生日倒數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RSS Feed
2006 年 6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反省

今日,黃主任唔知係咪痴左線,無端端話:你個細佬唔見左本手冊喎...

我心想:我幾時多左個細佬呀...

佢又唔係好明,再問:你唔係佢家姐咩?

正當我非常尷尬的時候,Bella話:佢冇細佬嫁!

佢終於恍然大悟地話:原來你係獨女...

一股籮味立即傳入我的鼻裡...

既然日日都"論反省",等我都作一篇關於"反省"的文章先!

反省,就是指每天都檢討自己所做的事情,從中會發現到做得對和不對的地方,亦是一種積極的行為和良好的美德!

而且,反省比起批評別人更有助解決問題和糾正錯誤呢!

不過,即使我們在批評別人時,亦應該先反省自己!

為什麼?

因為若然你批評別人某一樣行為時,如果你自己也犯同一樣錯誤,那麼他/她會接受嗎?

但透過反省,我們就可以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

假如你受到別人批評,對方又說得對,你就應該改善和接納意見.

而不是對人破口大罵,這樣不是一種正確的行為,更是一種逃避責任的表現!

希望大家做每一件事前都會懂得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