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終於又立下心腸,到圖書館借書做讀者報告了!
首先,我先到了花園街圖書館,借左三本書.
其中只有一本書是關於報告的=.="
之後,發覺有些我期待已久的書在大角嘴圖書館內,於是,我就打算到那裡去借書了.
可惜,一走出到旺角,就非常非常擠迫,簡直是人潮湧湧!
我是被人擠上去的!!!
情況和到書展差不多!
可能是我有點"方向肓"吧![本人不太認同,所以加了"可能"!]
到了旺角街市附近,我竟然不知道應該怎樣走!?
只好一直向前走,走到一些比較人跡稀少的街道,更是害怕!>m<
最後,都是到達了目的地,還"滿載而歸"呢!^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