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還記得櫻花正開 還未懂跟你示愛]
[如有天櫻花再開 期望可跟你示愛]

| 怕什麽......... |
曾分開....曾相愛 分類: 未分類 |
能感覺你手很暖和 能感覺你是特別的
當我的手被你牽著 在街頭在風中放縱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今天起我的心貼近我的耳朵
聽你輕輕的 輕輕的 輕輕的說 到底我是你的什麼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愛不愛我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要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我認定你是愛我的 我認定你是認真的
你會愛我天長地久 全世界為我們祝賀
怕什麼 躲什麼(說愛我)
知道你愛不愛我(怕什麼)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要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
發表時間:2008-01-09 11:2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留個cm比你@@我8月25日生日-3-你就8月26日""
|
網主回覆
thx cm cm..........
好岩k喎
kaka Posted at 2008-01-12 11:11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THX CM~黎返你到留cm^^ 做個fd啦^^多d上去我個blog啊^^
|
網主回覆
Thx cm cm.......
oK 一定會 Posted at 2008-01-12 11:10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maibo 於 2008-01-11 01:55 PM 發表:
|
網主回覆
thx cm cm.....
E排好忙嗎? Posted at 2008-01-12 11:10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x cm cm...... Posted at 2008-01-12 11:09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ReX 於 2008-01-10 10:44 PM 發表:
|
網主回覆
thx cm cm
你唔講我鬼知ar Posted at 2008-01-12 11:08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hi hi∼
THx cm cm.. Posted at 2008-01-12 11:07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x cm cm....... Posted at 2008-01-12 11:07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x cm cm....... Posted at 2008-01-12 11:07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x cm cm......... Posted at 2008-01-12 11:06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X cm No.1 Posted at 2008-01-12 11:05 A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