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9 月 4 日  星期二 


Skin完成...       


 
 

     唉呀唉呀……Skin終於完成了,真的好辛苦。其實在製作Skin中,圖還不算是甚麼的大問題,反正我常用PS修圖嘛。相反最大問題的是在「語法」的那方面,最令我搞不清的是它的甚麼甚麼高的,這可是花了我很多時間的呢!

    而我覺得現在的問題是在於「個人資料版」和「日記版」那裹。明眼人可以看到,我在製圖時把「個人資料版」預得太幼了,所以現在的太難看了,字全都飛了出來。而「日記版」呢,則太闊了。如果日記的字數太小的話又顯得很「肉酸」!所以嘛,我把算圖多製一次好了,反正我有一個存檔是「Psd」檔,而圖層又未合拼,所以改起來應該不算是甚麼問題。而最大的問題是在於「語法」!最近要上課了,語法方面看來要等待週未和週日才有時間修改吧!反正現在的日記版面都能夠「見人」了……

    最後我覺得用了Skin會令版面變漂亮,可是限制則多了。就像是「天數」和「人數器」也不見了。「自由度」和「漂亮」就像「魚和熊掌」(應該是)一樣很難取捨啊。


 
發表時間:2007-09-04 05:27 PM  
 



訪客留言 (返回 Yuridouji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Yuridoujin
暱稱: ‵LAM﹏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XG
xDDD''
打日誌
...
啊嗚...
文章分類
全部 (50)
MeRo (4)
Music--日韓 (1)
籃球 (5)
生活 (7)
更新 (5)
動漫 (3)
跆拳道 (1)
學校 (19)
未分類 (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