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kin完成...
|
|
唉呀唉呀……Skin終於完成了,真的好辛苦。其實在製作Skin中,圖還不算是甚麼的大問題,反正我常用PS修圖嘛。相反最大問題的是在「語法」的那方面,最令我搞不清的是它的甚麼甚麼高的,這可是花了我很多時間的呢!
而我覺得現在的問題是在於「個人資料版」和「日記版」那裹。明眼人可以看到,我在製圖時把「個人資料版」預得太幼了,所以現在的太難看了,字全都飛了出來。而「日記版」呢,則太闊了。如果日記的字數太小的話又顯得很「肉酸」!所以嘛,我把算圖多製一次好了,反正我有一個存檔是「Psd」檔,而圖層又未合拼,所以改起來應該不算是甚麼問題。而最大的問題是在於「語法」!最近要上課了,語法方面看來要等待週未和週日才有時間修改吧!反正現在的日記版面都能夠「見人」了……
最後我覺得用了Skin會令版面變漂亮,可是限制則多了。就像是「天數」和「人數器」也不見了。「自由度」和「漂亮」就像「魚和熊掌」(應該是)一樣很難取捨啊。
|
|
發表時間:2007-09-04 05:27 PM
|
|
| «‹ Ma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