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更新Skin完成,,主題為GINUNGA
|
|
完成了Skin,語法也完成了,這可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來的。
這次的Skin我很滿意,短期內應該不會再換吧。嗯,應該。主題嘛,是Ginunga,是我看完一本有關北歐的神話時看到,而想改的。而Skin圖則與主題無關。=''=感覺上比較像Paradise•••而與Ginunga有小小關連的,應該就是個人資料的那一幅圖圖吧,雖然有小小的定義偏離。不過算了,就只有這一幅看得比較順眼吧......xddd''
更新已完成,看《四宅村》去!
|
|
發表時間:2007-09-22 06:29 PM
|
網主回覆
嗯啊...
雖然有時候會很lagggg Posted at 2007-09-25 09:15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呵呵呵.. Posted at 2007-09-24 09:3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繚亂館 是啥`@@ 祝中秋Hapi <3 少吃月餅,會增肥的-3-`!
|
網主回覆
我中秋都是吃水果的 Posted at 2007-09-24 09:21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3Q Posted at 2007-09-24 09:21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3Q..=w= Posted at 2007-09-23 06:20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其實Skin很容易做...【喝喝 Posted at 2007-09-23 06:20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3Q Posted at 2007-09-23 06:2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mg25 於 2007-09-23 04:02 PM 發表:
|
網主回覆
3Q... Posted at 2007-09-23 06:20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我也「路過」的留了 Posted at 2007-09-23 02:38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那一方面..?! Posted at 2007-09-23 02:3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December 2018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30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