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4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清明節,,,放假*

沒有去掃墓*

一時多才起床

自覺愈來愈懶==XD

功課沒有做,,,書沒有溫

甚麼也沒有做

食完LUNCH,,,便對著電腦

一對便過了數小時

人一生就是這樣過的嗎!?

我不明白,,,我可以做些甚麼?

何時才會找到我的理想?

((心理醫生!!!))

這不是我的理想嗎!?

原來,,,我開始放棄了

難道每天也是這樣過?

你願意嗎!?我並不願意,,,對不起*

但我又可以做些甚麼事情?

無奈==XD*

第一百三十天*
是你收不到我的SMS
還是你根本不想回覆!?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