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4 月 4 日 星期五 |
|
|
清明節,,,放假*
沒有去掃墓*
一時多才起床
自覺愈來愈懶==XD
功課沒有做,,,書沒有溫
甚麼也沒有做
食完LUNCH,,,便對著電腦
一對便過了數小時
人一生就是這樣過的嗎!?
我不明白,,,我可以做些甚麼?
何時才會找到我的理想?
((心理醫生!!!))
這不是我的理想嗎!?
原來,,,我開始放棄了
難道每天也是這樣過?
你願意嗎!?我並不願意,,,對不起*
但我又可以做些甚麼事情?
無奈==XD*
第一百三十天*
是你收不到我的SMS
還是你根本不想回覆!?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26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