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扑 寫不好別見怪
今天原定9點打波 but 被初中的同學們佔領操場 而且波波又被佔據 出到門口遇上倫倫 行下又坐下咁 傾下又玩下咁 之後上鴨鴨堂 ok易 記得以前的東西的話
之後上倫宅 因為我跟倫最早到 所以玩超人 破唔到記錄....但被kenny及肥突擊超出舊記錄100以上 這樣不代表什麼 只代表很豬 然後跟倫砌模型 我白虎 倫救細煮 我最快 砌完照相 後玩p2用白虎打救細煮 白虎ok屈 但我技術不夠 還是輸掉了 有待磨練 明天再砌另一部 盡快溫英文,,,,
小學時跟倫的交情不太深 在高3重拾舊時的友誼吧 今天先寫到這..........
欲知明日如何 請明日再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