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崇拜 崇拜前打算早點到看模型 但有阻礙 唯有崇拜完再去 崇拜很多話說 要是作文能這樣就好了 崇拜完 東奔西走 還是沒有模型店 只好回要倫宅附近買 買了一部大揪野的渣古 而倫就買了一部我不認識的某某主角機 天使翼的 上到倫宅就砌前幾日買下的小雷 倫就畫那個線 砌完畫完再照相 之後玩p2 再來跟強強玩超人 還是不夠豬 打到318就over了 看到6點多就跟強強他們走 去一間陰暗處的咖啡室吃飯 吃完各自回家 很累 先睡 早點起床溫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