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昨天很累 早睡 4點起床溫習 溫完作週記 作夠400字 再上一下網 到7點出門口..到了applehouse後 遇見熱血兄 跟他一起買東西 回校 在看台吃東西 及吹水 討論small bird 和big dragon的問題 然後才開始下大雨 太好運了 打鐘後 回到課室看見倫倫剛剛著衫沖涼未乾的樣子 放下包包又要下去週會 在週會小溫一會英文 前面是光明,,,居然被蔡ba警告完還不會小心一點 光明正大的放英文出來溫 還是被收了 極度搞笑 之後數學 上完英文測驗 ok易 合格不是問題 可憐的是肥突擊前天用光了"豬" 閱讀一個也豬不到 20分就送出去了 祝福他.....之後生物發呆 物理發呆+渴睡+肚餓..... 放學後跟不見了幾個月的gap誠去飲茶 還有7故和so
好像叫了 燒賣x3籠 排骨x2籠 爛米雞x1 雞扎x1籠 鳳爪x1籠 爛魚球x1籠 白飯x2 1.5元一個人 吃完 才79元 一人19.75元 很便宜 還吹了一會兒水再走...
下午又是物理堂 所謂"飽暖思淫欲"....應該是"飽暖思床褥"...再加上賀婆婆的催眠.....還好我定力夠 沒有進入睡眠狀態....然後數學堂 又被蔡ba激將那個激到..又想進入爆珠狀態..可是很累....爆不起來 再來就是最後一堂中文了 順利上完後 跟肥突擊及倫倫離開... 在車上安慰肥突擊不成功...還是算了....回到家後...洗澡上網.....然後就在寫扑 寫完扑 就按"送出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