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晚鬧鐘是設定6點響的..但是今天媽媽叫醒我..一看...已經快8點了,,,原來我只設定了時間 按鈕還在"OFF"那邊....shit...
還好有支援 馬上叫爸爸起床載我上學...差點遲到...真幸運....早上前4堂還挺順利.....第5堂體育下雨不能上..看那個碟...看的時候..把傘玩斷了.......之後中午吃潮州魚旦撈面....不錯吃...下午上2堂英文...挺的住...最後數學 難度還可以,,,,
接著就是高潮了...陪倫倫到利X買模型 再上他家打機...全程用白虎...終於比較熟練 調教一下kenny 再跟強強及肥突擊切磋一下
上次還沒砌的渣克先等幾天再砌...玩到7點 倫家的門被kenny弄壞了....最後還是修理好.,... 覺得不夠喉 .就和強強吃飯 上強強家玩.....8點玩到11:50 玩到手快斷了... 玩到飽...還有小兵的駕駛員可以改名...改了叫"青面強少尉" 搞笑......玩完就回家 寫扑....
祝一下大家中秋假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