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去完強強家玩後,,,今早12點多才起床,,,吃東西...吃完做了一下暨大....MSN上突然看到強強 就想起他家這麼近 就想去玩...
他又叫我幫買飯,,,,逼人做苦力...買完差不多4點,,,,就上去玩玩玩...忘記是玩了多久...飛魚王子就上來參戰....玩玩玩玩玩...玩到差不多10點 就出去吃飯...吃完才回想起..明天有電腦堂 電腦堂要測驗...shit....唯有明天早點起床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