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痴漢放飛機...回到學校 看到周長跟呀瓜做壁報...就幫了一會...之後呀菜也來了...再幫了一會...肥突擊也回來了..幫幫幫...直至上堂...今天化學做實驗....鴨鴨說...往後的堂都是做實驗...因為考大學出的實驗題也挻多的...而且其他中學很少做實驗....所以裝作比其他學校利害(這句是我說的...)...今天做一個 檢驗海帶裡有沒有碘元素..做完還沒有打鐘就下課了...去找倫倫跟肥突擊..他們還沒有下課..之後一行人又上倫倫家玩....今天完成了炮擊型綠渣模型...而且ps2今天表現只是一般..常輸給飛魚王子的炮機.....門外突然有小朋友疾走而過..大叫 "曲 up" 利害...可能我們已經被打了幾拳...之後小番番也上來了...欺負了他幾場..他就走了...玩到7點...再到強強家玩....玩了一會頭d..玩到碓冰第一關的肥版拓海就輸了...再來就玩"月南大戰"(那個字不會打...)..無限re機....除了原來的4人...還多了拳王裡的2兄弟...一個連環拳..一個是捉人....捉一下就秒掉再+1000分..而且連捉還會有分數由1000不斷2倍遞增...玩完就再玩高達....發現了黃幽靈渣不錯玩....玩到11:30就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