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
水利~古惑水男孩
ZGMF2000
暱稱: 裝神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sor囉
半年更新一次既日記
冇囉 冇哂囉
10個鐘後上飛機返澳門
期末將至
文章分類
全部 (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0
留言總數: 520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884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9 月 30 日  星期日   晴天


what can i do...?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今天12點才起床..被強強叫去倫倫家玩...一番梳洗後出發....到了台山吃了M記的包....上去就幫白虎畫線,,,,畫完玩PS2...今天勝率為0....一直被調教....板板到後..一直re機還是輸...就有一種心酸的感覺湧上心頭..有種想哭的感覺.....自己最有信心的機子到底還是輸..不能怪誰..只怪自己技不如人...勾起以前低潮時期的回憶...還是算了...勤有功...戲無益...

年月把擁有變做失去

疲倦的雙眼帶著期望

今天只有殘留的軀殼

迎接光輝歲月

風雨中抱緊自由

一生經過徬徨的掙扎

自信可改變未來

問誰又能做到?

 

 






訪客留言 (返回 ZGMF2000 的日誌)


麟 於 2007-10-02 02:35 AM 發表:
那話兒小技倆...我全都是力的表現...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肥潘 於 2007-10-01 01:09 PM 發表:
orz...勤有功戲無益..
不過得閒都要玩下g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七夜 於 2007-10-01 01:05 PM 發表:
戰勝那個吧 板倫只會耍 小技倆 當然那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紫黑琉璃↓ 於 2007-10-01 10:35 AM 發表:
你這種心情,,,我岩岩玩高達果陣成日都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