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點才起床..被強強叫去倫倫家玩...一番梳洗後出發....到了台山吃了M記的包....上去就幫白虎畫線,,,,畫完玩PS2...今天勝率為0....一直被調教....板板到後..一直re機還是輸...就有一種心酸的感覺湧上心頭..有種想哭的感覺.....自己最有信心的機子到底還是輸..不能怪誰..只怪自己技不如人...勾起以前低潮時期的回憶...還是算了...勤有功...戲無益...
年月把擁有變做失去
疲倦的雙眼帶著期望
今天只有殘留的軀殼
迎接光輝歲月
風雨中抱緊自由
一生經過徬徨的掙扎
自信可改變未來
問誰又能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