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點起床..吃完東西..等媽媽放工..再去買那個...買完去倫家玩..之後去強家玩...玩到12點...回家途中..遠遠看到一個男的雙手捧著一個女的臉不知道在干什麼..看不清楚..之後2人拖著手向我這邊走...快接近時..我發現..他是鄺威豪...擦身而過那一刻..他也發現了我...我對著他笑..他也對著我笑....然後距離愈來愈遠....呵呵...人長大了....該做能做的事,,,,可惜我沒有機會到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