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30起床...發呆...突然想到要吃自助x..立即上網...痴漢說12.30在英皇門口等....當我到達時..只有我一個人...等了很久..c徒出現了....再等很很很很很久...winne也出現了...而痴漢再遲....剛坐下一會..番番也來了..發現原來winne認識林迪...吃完接著去一個地方坐..再發現華傑..走的時候...李xx打電話給winne..說..某人不能上學..要她再代一星期..哈哈哈.......之後winne跟華傑走了...剩下我們4人回家..中途下雨..4人一把傘哈哈哈,..,,之後坐巴士回家......今天不錯...
我的白虎

再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