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很累....生物很累..英文很累...中文很累..物理超超超累,,,化學時..旁邊飯堂的飯香餓死人....中午就去吃雞雞超超...遇見了番番他們..前後腳上街市吃...下午英文李蛇代課...一輪嘴講...都明既...聖經居然要抄.....算了...不怪她...再來會話.,..我一句話也沒講過,,,最後一人一顆巧克力...不錯吃...放學就跟肥吉姆到玩具城看那個...發現黃色的穿乳還是乳穿....想買..不過這裡貴..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