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
水利~古惑水男孩
ZGMF2000
暱稱: 裝神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sor囉
半年更新一次既日記
冇囉 冇哂囉
10個鐘後上飛機返澳門
期末將至
文章分類
全部 (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0
留言總數: 520
今日人氣: 25
累積人氣: 886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喔喔,,,,,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昨天晚上..快6點就睡覺了....到今天的早上5時就起床了,,,就溫了一下電腦..但我直覺認為不會測...所以只溫了書的一小部分...早上2堂數學..不斷溫舊有的知識...搞的我很累...很想睡...把持不住..就睡了一下..就馬上被拍醒....再來英文..真那個...再再來電腦了...真的不用測...yes..中午被逼吃福泉,,,唉唉...下午就班務..還好不用講書...之後就2堂物理...難頂...還有今天班際的籃球比賽..報了名...哈哈哈~~~雖然我很水..但是讀了浸信這麼久..最後一年了咩~玩玩而已啦~~~XD

放學就到倫家玩..不斷調教KENNY...再測試..黃虎比白虎易用...可是我還不能挑戰板板和強強...

 






訪客留言 (返回 ZGMF2000 的日誌)


七夜 於 2007-10-07 02:23 AM 發表:
寫得真 精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麟 於 2007-10-05 08:36 PM 發表:
打黃虎一係拉打一係裝佢彈咩...開盾爽佢...

聲兒...星期日應該有機會測試下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n6527817 於 2007-10-05 06:06 PM 發表:
只是那個.,.,
用黃虎有點先吹而已,,,,其他機還是我贏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ong117 於 2007-10-04 11:36 PM 發表:
報了乒乓波籃球...
要X獎..點知要有獎要有X獎- -
算了...希望籃球抽中和你單P就好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X=?
Posted at 2007-10-05 07:19 AM   [ 編輯 ] [ 刪除 ]



麟 於 2007-10-04 10:36 PM 發表:
特訓吧...想挑戰我先要對薯倫時十場勝7 8場...
來吧...不停的特訓...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今天已經10場,7,8場贏了,,,
Posted at 2007-10-04 11:26 PM   [ 編輯 ] [ 刪除 ]



七夜 於 2007-10-04 10:04 PM 發表:
寫得真 精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atpun 於 2007-10-04 09:56 PM 發表:
又打機~orz.
點解天天都不離打機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哪有天天,,,昨天都沒有...
Posted at 2007-10-04 10:1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