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快6點就睡覺了....到今天的早上5時就起床了,,,就溫了一下電腦..但我直覺認為不會測...所以只溫了書的一小部分...早上2堂數學..不斷溫舊有的知識...搞的我很累...很想睡...把持不住..就睡了一下..就馬上被拍醒....再來英文..真那個...再再來電腦了...真的不用測...yes..中午被逼吃福泉,,,唉唉...下午就班務..還好不用講書...之後就2堂物理...難頂...還有今天班際的籃球比賽..報了名...哈哈哈~~~雖然我很水..但是讀了浸信這麼久..最後一年了咩~玩玩而已啦~~~XD
放學就到倫家玩..不斷調教KENNY...再測試..黃虎比白虎易用...可是我還不能挑戰板板和強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