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堂生物...好煩....再來英文...溫中文..再來中文..測驗...合格不是問題吧..再再來物理..居然不幫我們溫習..講新課..我在發呆..沒有聽..之後化學..鴨鴨的堂...12:10的時候...聞到陣陣飯香...一下課就忍不住去飯堂吃...吃完出去買野飲..下午是英文..好難頂.,2來聖經...放片子看..一放得就睡了..睡醒就放完了...最後英文會話......上完..子龍找我溫物理..到他家...真有那個...複式的耶...溫到差不多9點..他媽媽煮了我飯..就下樓吃..他媽媽真年輕...起碼看上去年輕..而且有點兒跟得上潮那個..她居然知道萬聖節是何時..還知道哪裡有的玩...利害..吃完上去看電視看到11點就走了.....明天再溫一下就ok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