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扑了 今天突然想寫..正值考試期間...今天考生物和文法...應該合格吧....之後去強強家玩槍套,,,玩到6點走人發覺....技術變差了,,,還是因為我常用那幾部...被識破了我的技倆了吧 明天考中文...怕他個x...平時分8字頭...慢慢來吧...,,,,嘿嘿嘿.......嘿嘿嘿嘿,,,,,近來有一個可以傾訴heart事的classmate...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或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