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點才起床,,,吃過了飯就玩了一會msn,,,5點陪雷雷配眼鏡,,,775跳升875,,,好深的近視,,,鏡片要600+,,,貴,,,,最後還是沒有買,,,,,,,之後7點去了練舞,實質是聊天大會,,,之後快要下雨就收皮了,,,,回家途中,,去了買碟,,,buy了3隻,,,一晚睇哂,,,快3點了,,,要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