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2點起身,,,好早tim,開機,,,,上了一會網,,就吃飯,,之後就如平常一樣,,發呆,上網,,之後5點幾去強家玩,,7點出發去練拉拉對,,,,,,,,,,,但是,,去到7:30,,,,只有我,雷雷,英雄跟陳早瑤,,,,,打比ck,,,,佢話唔練..再打比車匙,,佢話黎緊,,,之後叫佢唔好黎,,散會算,,,but佢話好多女仔黎緊,,,,,,,,之後2個女仔走左,,,打算打比羅娜叫佢唔好黎,,,but打唔通,,見到吳xx,,,之後羅娜同朱big也來了,,,,朱big親自打比ck,,,,,一翻波折後,,,決定散會,,明天再練,,,明天真的練,.,,,
原本同雷雷打算上倫倫家玩一會,,,but倫倫說要吃飯,,還是不要打搞他好了,,,回家吧,,,
突然想起,,雷龍家在附近,,,就上去了,,,雷雷上去一會就走了,,,雷龍說去打乳毛ball,,,,之後就同李成華,大頭華,偉哥等,,,一行5人出發,,,我問他們去哪裡,,,,他們說很偏僻,,,好像有飛仔,,,要有人把風,只要有何風吹草動,立即走人,but看到李成華的拖鞋,,還有雷龍的人字拖,,,,我想,,我應該不會跑最慢吧,,,行了很久,,,到了青洲的球場,,,,,,,,祐漢來到青洲打ball,,,,,,這裡相對來說近我家,,,之後玩了一會,,,我和雷龍坐在一邊聊天,,我正在低頭時,,,,突然一個穿波褲的人走過來,,,坐在我身邊,,,,原來是林嘉樺,,,原來他們一直都在這裡打球,,,我沒有留意,,,之後雷龍他們走了,,,我就去打籃ball,,,
走到過去,,,那幫人就是平安夜在M記跟余建樂一起的人,,,,玩了一會,,林嘉樺的弟弟也來了,,,樣子一樣,,聲音一樣,,只是比較矮,噢~
再玩了一會,,,在我剛來的時候已經坐在附近的2個人走了過來開場,,大概175CM,,,超肥,另一個180CM左右,,,中等身材,,,,2打2,,,
第一場,余建樂+林嘉樺,,,中等身材的很多花巧動作,,但是甩手,,,對手撞人上籃.,,,好矛,,,,,樂和樺刻意不跟他們硬上,,輸了.,之後
林嘉樺2兄弟打,,,,,純技術擊倒胖子他們.,,胖子發脾氣,,一腳踢走那個球,,,,,真的好高,,,真的,,沒有吹水,,4層樓高,,,在球場踢了出去對面馬路,,,,,輸不起,,沒有球品,,收吧,,,,,他們走了,我們就再開一場,,,4,5女孩走了過來跟隊,,,玩33,,,應該是初中生,,,林家兄弟+某位人兄,,,,玩10分,,,刻意讓賽,,,刻意走步,踏界射波,,,,,讓到9:5,,,,,,才發力,,,最後10:7輸了給女孩子們,,,,嘿嘿嘿,,,之後他們玩了一會就走了,,,回到家剛剛好1點,,,時間尚早,,上網寫扑+發呆+聽電台,,,,
今天中指吉魚蛋了,,,變得很粗,,,,,好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