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點起床,,,梳洗,吃飯,,上網 發呆,,,之後7點出發練舞.,,,一個人也沒有,,,等了很久,,才漸漸出現,,,,,,之後學了新的動作,,,排了位,,,就散了,,,10點多,,,就和雷雷,C徒,,吃M記,,,之後坐巴士,,,下車後,,,去看碟,,,,找到星河戰隊2,,,,,,,沒有1,,,,,內容是說地球運送士兵到太空打昆蟲的,,,,,舊片,,,,可惜沒有1,,,,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