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點多,,電腦開不了,,又出問題.,,,無聊,,,,call了朋友甲聊天,,聊了差不多一小時,之後媽媽和我買東西,,,,,很貴,,,but,,,反正買了,之後回到家,,,又聊了很久,,,,被罵了是蠢材,這個名詞好像,,,是gap誠專用的吧,,,,今天很冷,.,,不想去倒數,,,呆在家or去別人家,,,,,,,,別人=強強,,,,,,聊天的某朋友也沒有要上街的意慾,,之後上到強強家,,,有肥然,眼鏡兄,,,玩了一會,,,朋友甲call me,又聊了很久,,,,,,,,,,,,,,,被大家詢問那是誰,but,,,,要是說了出來,後果很嚴重,,所以,,,躲在一邊聊,,,,,好像也聊了很久,,,,甲有要事做,,,就祝甲新年快樂,,,再來我們叫了小熊貓,,,吃完就出去網吧play,走路到mp5,,,,板鱗和熱血出現了,,,最後雷龍和李成華也來了,,小弟只是新手一名,,被欺負得很慘,,,,,不過大家高興就好,,,,play到2點幾,,到m記吃東西,,,,飽啊,,,,,,好飽,,,,,,囧
|